給打算背起行囊的你:申請二簽別忘了利用"ATTACH DOCUMENTS"


前言:
不是每個人都能像聽說般的順風順水!
不是每個人都有與眾不同的經歷體驗!
不是每個對你伸出了援手的都是好人!
不是每個拒絕正面幫助你的都是壞人!
不是只有歐美語言學校才能練好英語!
無論因為何種原因而發起背包夢的你,認真收集過目的地的負面消息了嗎?
不同的背包旅人會因經驗產生不同生存方法,善用GOOGLE做行前功課吧!
參考他人經驗鍛造屬於你的釣竿,這絕對有助於你的旅程。
======================
給打算背起行囊的你:文章連結目錄
http://aboutkelvinlin.blogspot.com/2013/02/blog-post_9621.html
======================
『因為期望,所以實踐。若做足準備還失敗,也不過是回到原點。』-共勉之
==========本文==========


我在線上填二簽境內申請表格,最後Declaration這頁寫了兩段話:
「will be required to undergo a chest x-ray as part of this application.」
「will be required to undergo a medical examination as part of this application.」

這是要我照x光跟體檢~但之後自行追查二簽進度發現…
Application Status
Application 2nd Working Holiday Maker - XXXXXXXXXX
13/11/2011 Application received - processing commenced
13/11/2011 Application fee received
Person 1 Kelvin Lin
Date of birth: 11 November 1983 Passport No: xxxxxxxxxx
15/11/2011 Applicant Approved
我二簽似乎核可了…好快…只是還沒發進我信箱~

仔細回想,我跟一切朋友主要差在有沒有利用"ATTACH DOCUMENTS"
在使用線上申請的最後會取得一串很重要的查詢ID這就是一定要抄下來的TRN碼
抄好後也別急著關網頁,為自己加分的時候到了~
在取得TRN碼的網頁下方有幾個連結,其中有一個是"ATTACH DOCUMENTS"
用處是讓你自行附上二簽申請相關文件~讓你有機會選:
你要選被抽查到一堆詳細資料都要給~還是你選對自己有利的給

我選後者~我在那附上一些對我有利的資料如下:
① 7/21-8/11在LEEMAN消費的銀行紀錄,證明我在那段時間生活在那裡
(習慣用Debit卡消費的好處…都是買酒…=﹍=)











② 種樹期間公司的薪資轉帳證明











③ 羊廠的薪資轉帳證明












PS.上列是從網路銀行查詢特定明細,然後直接把查到的頁面轉成PDF,不用去銀行印

④ 表格1263翻拍種樹取得的22天。故意不拍第二格,因為第二份羊廠只給20天。













⑤ 羊廠的推薦信翻拍,明顯註記從8/12開始工作













⑥ 種樹期間的工作照片













⑦ 羊廠工作的照片












其實我只做了兩份可集二簽的工作,種樹三週有22天~
但羊廠瘋狂DAY OFF最後在羊廠從8/12-10/19兩個月多才開給我20天…
只是有羊廠請過二簽的前輩說羊廠的薪資明細跟推薦信可被視作全職員工~
所以我就小小的投機了一下~好孩子不要亂學唷~要學也別忘了先備妥有利資料

張貼留言

1 留言

匿名表示…
凱文叔,看到你在那邊的日子真為你開心,應該一切都很順利吧?加油囉: )你真的是個樂意分享的人,一切順利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