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資理財】eToro6月簡報

盤前資訊,令自己感覺疫情的復甦將終止市場回穩;
盤中的政令與科研資訊,使人感覺經濟有望走出困境。

中國施行港版國安法,包含轉機與過境皆會受到影響。
美國選戰開打,投資情緒熬過了今天的震盪,明天呢?
政治影響外,習慣震盪被疫情、疫苗放大的常態了嗎?


6月的損益率為2.15%,平均風險從6分回落至5分。
每月彈性進場後的收益均值為7%,總配息收益約0.3%。

覬覦投資獲利前,請考慮風險承受力。不影響生活的投資,才是好的投資計畫。

我把生活經營,擺在工作與投資之前。
所以這種用ETF為主的無槓桿做多架構,能確保:
1-大幅上漲能取得市場的均值獲利。
2-大幅下跌依然有股息收益。

尤其台美休假不同步,若想在連假出遊幾天不看盤,
對短期交易者來說會是不小的壓力,更不用說槓桿交易者。

工作日下班後關注2~3小時的盤前國際新聞,開盤後大約看盤到午夜12點,而我自認我的收益很對的起我的付出。確實有些交易者是市場常勝,或許你也可以詢問看看他們每日要攝取多少資訊量,擁有哪些相關的本職學能。
想有多大的獲利,就得承受多大的風險。
在瞭解工具與遊戲規則前,請對市場保有應有的敬畏。

運用eToro跟單機制把自己視為指數,在尊守規律下把自己經營ETF's套餐。

將『KelvinLin1983』這個eToro帳號,每月定額採彈性紀律在1~10號進場。
以ETF's為主體架構,配上少量價值選股,以標普500為目標打造成的"指數"。

一個報酬率貼近標普500,但較標普抗跌的公開帳號:https://etoro.tw/2RwjCfX
期許跟單我的複製者,都至少能用每月200美的小額來長期跟單,為自己創造複利。

比較建議用每月餘裕,或短期內不會用到的資金做長線佈局。
覬覦投資獲利前,請考慮風險承受力。不影響生活的投資,才是好的投資計畫。

這是沒做槓桿的ASLAP長期投資組合,所以複製時請別忘記選擇
#複製開倉交易” Don’t forget to choose" Copy Open Trades". 

如果沒有投資經驗,eToro虛擬帳戶會是很好的學習工具。
開戶連結: https://www.etoro.com/

#不要急著完成身份認證,也不要急著『入金』實操。

先用手機+email申請,取得初始帳戶與 #10萬美金的虛擬資金
用這10萬美的虛擬資金,熟悉平台、尋找問題,也驗證自己的眼光。


上月簡報:

若是有在eTorod開戶,
開戶後 #不用急著完成身份認證!不要急著入金!

先用手機+email申請,取得初始帳戶與 #10萬美金的虛擬資金
用這10萬美的虛擬資金,熟悉平台、尋找問題,也驗證自己的眼光。

如果你覺得,每月用來投資的資金不足以讓你進行理想的配置。
我向您推薦我自己以80%的ETFs + 20%個股配置經營的組合:

張貼留言

0 留言